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林草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10-28| 浏览次数:1769来源:

10月25-27日,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林草技能大赛在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国职业院校林草技能大赛,是我国林草职业教育领域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与行业品牌,是国家林草局组织举办的一项特色鲜明的全国性林草类专业师生同台竞技的大型竞赛活动。

我校是第一次参加此项全国性的比赛,我校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两位选手在极短的时间内进行本次比赛“园林景观设计”赛项的备战,最终在60多支代表队中代表江苏省获得第23名,成绩位于三等奖前列;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我校在林草类院校的影响,也增强了未来我校在本赛项取得好成绩的信心。

全国职业院校林草技能大赛是国家林草局主办的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对于促进林草技能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弘扬工匠精神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遵循技术技能人才成长规律,突出素质与技能,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适应学生全面可持续发展的需要,狠抓学生技能大赛,建立了校赛—省赛—国赛三级技能竞赛机制,实现了大赛专业全覆盖、学生全参与,为取得比赛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