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我校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与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组队获“全国数字农业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1466来源:

11月19日上午,首届“全国数字农业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在江苏句容举行,我校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和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共同组队,在参赛的28所本专科院校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一等奖。

“全国数字农业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由中国现代农业职教集团主办,是根据教育部颁布的职业学校相关专业目录和教学指导方案以及人社部最新公布的“农业数字化技术员”职业技能标准和农业行业相关标准组织的一项跨学科技能大赛。比赛内容涵盖农业政策法规、土壤与作物智能检测、农业电气、农业物联网、农业人工智能等10个部分。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陈美丽老师和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王东老师通力合作,指导的三名选手发挥出最佳成绩,获得团体一等奖,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此次跨学院组队参赛是我校积极推进学科专业交叉融合、面向未来行业发展需求探索一线技术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