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举办“青春正向上 梦想有光芒”青春故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1-25| 浏览次数:1422来源:

为了引领全院新生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11月24日下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举办了“青春正向上 梦想有光芒”青春故事报告会。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敏敏、院学工办主任燕晓莉、院团委书记肖依、学生会干部代表、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三位优秀学生代表,与师生们分享了他们的青春奋斗历程。

来自园工3211班的陈志斌同学,曾担任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2022届学生会主席,现就职于南通市开发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曾荣获2022-2023年度国家奖学金、江苏省领航杯三等奖、南通市三好学生、校“一等奖学金”,他分享了自己大学成长经历与职业规划,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供建议,指明方向。

来自园艺3202班的叶伟同学,曾担任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2021届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现担任南通隆齐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他曾获得2021-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江苏省三下乡先进个人、2021年度五四青年奖章(个人)、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省三等奖两项、南通市红十字会优秀志愿者、南通市“通创荟”科技创业大赛优秀奖等共计二十多项荣誉。他分享了自己在学校专注专业学习经历,鼓励在场的同学热爱专业,成为新时代新农人。

2017届毕业生钱帆,先后荣获江苏省校园青春榜样人物、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南通市青春故事会一等奖等多项荣誉,多次走进高校与大学生分享创业历程,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先后报道其创业事迹。2015年创办花时间园林景观有限公司,承接了南通鲜花小镇等大型园艺景观项目的施工,公司年营业额超过1000万,带动大学生和社会就业60多人。他分享了自己忙碌而充实的大学生活,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同学。

三位青春榜样的成长故事让现场的同学们深有感触,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朱敏敏鼓励同学们,肩负历史使命,砥砺前行,谱写自己的辉煌。(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园工3211班陈志斌

园艺3202班叶伟

2017届毕业生钱帆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