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校党委书记赵玉峰深入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1364来源:

12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玉峰深入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党政办主任濮海坤、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荣、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老师王丽娟参加调研,园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琳、院长韩阳瑞、党总支副书记朱敏敏、副院长周婷婷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琳详细汇报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品牌相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目标。韩阳瑞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2023年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及解决建议、2024年学院党政工作思路和目标、学校年度考核的意见建议、学校高水平建设的意见建议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及教师代表的发言。赵玉峰对学院的发展成效和建设思路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园景学院拥有深厚的底蕴,希望学院进一步发扬光荣传统,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目标定位要高,要在同类院校中做优做特园景品牌;二是服务地方要优,服务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发展要做细走深;三是党建引领要强,要进一步推进融合式党建,做强党建品牌;四是发扬“德馨园景”优良传统,在团结队伍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内部建设,为学校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