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苏州卉好园艺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1914来源:

公司简介:苏州卉好园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 是一家专业从事绿化养护、工程施工、绿植租 摆、庭院设计种植、园艺设计的公司。 拥有自己的花卉基地,其中昆明200亩,丹阳100亩,苏州100亩。公司拥有各类 人员150余人,在全国各地开展业务。

招聘人数:实习生助理25人。

地点:江苏省内城市(按照就近原则分配)

岗位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园林,绿化专业或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勤劳上进有责任心,具备一定的管理组织能力;

(3)热爱绿化行业,热爱植物,对养护感兴趣;(4)身体健康,情绪稳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岗位职责:(1)绿化养护小能手,熟悉绿化养护,修剪,病虫害防治等流程;(2)负责项目的日常沟通对接,项目巡场;(3)绿化工的日常管理,指导绿化工按照规范完成养护工作;(4)对绿化养护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制定改造方案,提升绿化成活率及美观感。

联系方式:马女士 15306299932。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