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学子拾金不昧,失主上门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1794来源:

12月14日,南通市民宋女士来到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将两面绣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字样的锦旗送到2023级市政专业杨哲霖、季硕两位同学手中,向他们表示感谢,并赞扬学校育人有方。

原来,杨哲霖、季硕两位同学在路过南通石油青年东路加油站时拾到一部iphone手机,他们想到失主一定焦急万分,便在瑟瑟寒风中原地等待失主近两小时,终于与失主取得联系并归还手机。失主宋女士想要感谢两位同学,他们都婉言谢绝。在这个寒风萧瑟的冬日里,他们的善举让失主倍感温暖,宋女士在得知他们是南通科院的学生后,便专程赶到学校为他们送来锦旗。两位同学表示,自己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同时也感谢失主对他们的认可。

拾金不昧暖人心,彰显温暖正能量。两位同学的善举生动地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高尚风采。近年来,学院以“艺之翼”文化育人品牌为载体,深入实施“五心共育”,温暖善举不断涌现,彰显了科院学子新风尚,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