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举行第四届“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主题班会课比赛决赛

时间:2019-05-09来源:学工处点击:3920

5月8日,学校举行第四届“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主题班会课比赛决赛。经过一天的现场听课和评选,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牛玉霞老师获得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王菊梅老师、园林与景观工程学院张铮老师获得二等奖,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王丽娟老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冯盼老师获得三等奖。工商管理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主题班会课比赛活动从4月份开始,为期一个半月,各二级学院围绕“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主题,组织开展了挫折体验、朗诵、竞赛、演讲、辩论、角色扮演、情景剧等一系列主题班会课活动,并评选推荐一个班级参加学校决赛,学工处和各二级学院的老师们组成评委会,分赴各二级学院开展主题班会课现场听课、评分。

本次主题班会课比赛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学生感觉坚韧之力量,欣赏坚韧之美丽,锤炼坚韧之品格,培育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学生良好文明行为习惯养成和综合素质的提升,进一步营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的校园氛围。

(图文/学工处)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