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暑期短期项目名单,我院申报的《通派文化“探索匠心”之旅》获得立项资助。此次,省教育厅在院校申报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评审,共遴选资助了40项暑期短期项目,其中12所高职院校获得立项。

为了贯彻落实《江苏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留学江苏行动计划》,我校加快推进国际化步伐,在留学生招生、教育及交流等方面取得很大突破,不仅被确定为全省“留学江苏培育学校”,更获得了省“茉莉花奖学金”和“东盟奖学金”的资助。学校将进一步推进留学生教育和文化交流工作,在扩充规模、夯实基础的同时,扩大我校留学生工作在全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国际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