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学党史 强党性 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1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3107

4月16日中午,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少数民族学生,前往陆洪小镇毛泽东塑像收藏馆开展了“学党史 强党性 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了增强师生对红色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在重温革命历史中增强党性观念,激发工作热情。

一走进塑像馆,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塑像伫立馆中,刚劲挺拔的身姿、栩栩如生的音容笑貌,让人亲切感受到伟人的领袖风范。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刚作为领誓人,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广大党员和少数民族学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革命战争年代的红色记忆。参观中,毛泽东塑像收藏馆沈爱国馆长为大家讲解了收藏馆陈列的5000余件实物展品,除了塑像,这里还收列了像章、水壶、水杯、瓷碗等不同风格的纪念品。

在塑像馆内,机电与交通工程党总支书记刘志刚现场给全体与会党员上了题为《学党史倡廉政》的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岗位实际抓好党史学习,学出动力和干劲,学出勇气和锐气,以优异成绩献礼我党百年华诞。

随后,大家还参观了刘瑞龙故居,深入了解了刘瑞龙同志光辉战斗的一生,感受到了刘瑞龙同志及老一辈革命家身上坚定的革命意志、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以及一心为公的无私精神。

观后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收获丰富。作为党员,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认真学好党史,感悟初心宗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发向上、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