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2021-10-15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556

10月13日下午,我校“生涯逐梦、职赢未来”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立德楼201会议室举行。大赛特邀请南通大学邓宏宝教授及江苏工程、江苏航院、南通职大等各兄弟院校的就业指导专家作为评委,副校长周昶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负责就业的同志及师生代表观摩了本次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工商管理学院欧阳涛获大赛一等奖;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李鑫磊、工商管理学院姚江凯获二等奖;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任心怡、胡讲义,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李世杰、蔡皓宇,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毕卓颖获三等奖。工商管理学院、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赛后,邓宏宝教授对比赛作了点评,他指出同学们应在生涯规划中侧重专业优势、外部市场、备选目标、实施路径、生涯评估等方面进一步分析,邓宏宝教授还从现场表达、文本书写等方面给予了全面指导。

副校长周昶对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积极探索“形式更加新颖、内容更加完善、参与更加深入、影响更加广泛、效果更加显著、视野更加开阔”的活动模式,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进一步办好,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周昶同时对大学生们提出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在规划自身职业的同时,兴趣爱好与专业积累相结合;把自身价值体现与服务社会相结合;把个人职业理想与立足现实相结合。把职业生涯规划作为贯穿人生的重要工具,从校园生活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真正把书面的规划转换为现实生活中的践履与蓝图,努力成为社会所需的有用之才

我校今年大学生生涯规划从三月份开始启动,经过班级组织、学院初赛、学校预赛及最终的决赛等环节,先后有1757名学生提交了作品,通过比赛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和职业生涯规划意识,达到了大赛组织的预期效果。(图文/招就处)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