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工商管理学院学院领导深入宿舍关爱新生

时间:2021-10-22来源:工商管理学院点击:1028

为了更好的与新生沟通交流,让新生们快速融入“工商大家庭”,10月17日晚,工商管理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和部分新生班主任一同深入新生宿舍关爱新生。

深入宿舍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地问候了新生们都是来自哪里,了解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顾美君院长提出让大家多出去走走,熟悉一下校园的环境,同时希望同学们相互团结,互相包容,营造良好学习和宿舍氛围。临走时院领导和宿管阿姨进行了简单的交流,针对新生第一天进宿舍可能会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

通过此次领导深入宿舍关爱新生,相信新生们都可以快速熟悉学校环境,更快适应“工商生活”。新生们针对老师们的关爱也纷纷表示感谢,努力做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