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召开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10-22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522

10月22日下午,我校在立德楼411会议室召开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顾卫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戴陈对学校区人大代表选举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党组织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戴陈部长传达了市、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并对我校人大代表选举工作进行部署,特别对本次选举工作的时间安排和步骤,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党委副书记顾卫兵对全校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提出要求,本次区人大换届选举,是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发扬民主,依法办事,认真扎实地做好选举各项工作;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强沟通,做好服务;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通力合作,确保换届选举在程序上一项不误,步骤上一步不落,环节上一个不丢,确保我校人大代表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人大选举工作,成立了学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学校选举工作的实施。学校还成立了六个选民小组,负责辖区选民的登记、候选人推荐、代表选举等具体工作。(文/组织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