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时间:2022-06-17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点击:1457

6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马建明率队赴南通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南通诚创信家装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姜大庆等陪同走访调研。

在南通诚创信家装设计有限公司,马建明一行参观了产品展厅和员工工作间,对室内艺术设计专业的市场应用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全方位了解企业文化和工艺过程。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需求、学生就业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马建明书记介绍了我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今后校企双方之间的合作提出建设性意见。我校实习生孙远峰同学结合其实习体会做了交流发言。会后,卞小燕老师就即将开展的校园云端专场招聘会进行对接与沟通。

在南通勘察设计有限公司,马建明一行受到了董事长陈晓波等公司领导的热烈欢迎。座谈会上,陈晓波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主要项目情况、岗位设置和用人需求。信息学院院长姜大庆认为要持续推进南通本地的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建设,要让更多的人才留在南通,服务当地企业,同时,深入校企合作,聘请企业工程师、设计师作为学校产业导师,在专业共建、人才培养、师资培养等方面落到实处。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开展,促使我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进一步融合,今后,校企双方将加强合作与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惠双赢。(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