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参与暑期企业实践

时间:2022-07-22来源:素质教育部点击:1294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综合素质,丰富思政课教学实践素材,拓宽教师视野,加快“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7月10日、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赴海门、如皋等地参与暑期企业实践。

此次企业实践,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制定实践方案,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进行统筹安排。全体思政课教师深入一线,参观学习海门市普农农业公司、海门强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海门常乐镇张謇故居、如皋顾庄生态村等6家单位基地。通过借鉴当地企业的优秀生产实践及管理经验,挖掘企业家精神蕴涵的感人故事,探寻改进教学方法的新思路,以此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服务于知识型技能人才的培养目标。

通过实践锻炼,教师们从校园、课堂走到企业生产、经营一线,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充分把握深入企业的机会,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将企业实践成果嵌入到思政课教学改革的实践中,进一步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文/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