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副院长李智水为新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5来源:素质教育部点击:1692

12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在知行楼40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智水为大一新生作了题为“新飞跃 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宣讲,本次宣讲会是我校科技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知•行”讲堂系列活动之一。

为了让学生听得懂、学得透、悟得深,切实通过宣讲增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李智水副院长从“三个事关”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并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

李智水副院长鼓励在场的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怀抱理想、踔厉奋发,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争做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时代新人。整个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