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2-05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1827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2月4日,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明德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分团委书记钱娅娴、以及全体学代会代表约70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学生会主席刘丽代表校学生会致辞。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季石军同学代表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作《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按照选举程序,通过全体代表的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成员。

闭幕式上,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向坚等20名同学当选为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

学院分团委书记钱娅娴致闭幕词。钱老师代表学院分团委对新当选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引领青年思想;二要增强本领锻炼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三要尽责担当主动作为,发挥模范作用。(图/文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