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我校师生在2023年全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3-03-20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769

近日,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派出多个团体、个人参赛队伍,在这次比赛中我校共获得了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2项。

从去年4月开始,教务处就启动了学生技能大赛筹备工作,积极动员、统筹协调、务实推动,将学生技能大赛工作列入教务处重大教学活动进行推动。各二级学院(部)迅速行动,物色指导教师、挑选学生、研读规程、群策群力制定科学细致的训练计划,严格落实常规训练管理要求。指导教师作为赛项的直接责任人,几乎把自己的全部时间都交给了学生指导训练备赛,每一枚奖牌的背后,都凝聚着师生的汗水和智慧。参赛师生不分寒暑、潜心备赛,走过春夏秋冬,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最终取得了骄人成绩。

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优异的综合素质,也体现了人才培养改革的效果,巩固和提高了我校在省内同类专业院校中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通过参加专业技能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专业交流、学习技能、展示风采的平台,有力促进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及专业技能的培养,也充分展示了专业教师的教学成果,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推动了学校各专业不断向前发展。我校学生今年能在专业技能大赛中再创辉煌,正是学校谋划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重要体现。(图文/教务处)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