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上海建博会

时间:2023-03-27来源: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点击:1087

3月22日,2023年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海)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为了提高相关专业学生对建筑新技术和新理念的认识,把握建材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3月24日,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教师伍静和温婧共同带领96名工程造价学生赴现场参观。


此次展会以“国际高端定制平台”为定位,以“提振新消费 服务新格局”为主题,展览规模超18万平米,500多家高端品牌携10000+新品集中发布,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定制第一展,引领中国家居潮流新风向。本届展会设立高端定制、高端主材、系统门窗三大主题展。参观期间,学生了兴致浓厚,认真听取各主体品牌的相关介绍,了解当今建筑新材料、新理念、新工艺、新技术和新服务的发展趋势。学生们主动与展方工作人员交流沟通,与参观客户相互探讨学习,结识了许多行业新朋友。

通过本次参观,相关老师和学生都收获颇丰,就老师而言,掌握了更多的建筑行业前沿动态,为优化教学教案提供新方向和思路;就学生而言,此次参观给他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机会,有助于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容易理解相关知识,拓宽视野,提高他们对行业的认识,激发了学生们对本专业的兴趣,坚定了行业信心,为更好的制定未来学习和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