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校领导参加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3-31来源:工商管理学院点击:1144

3月30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季红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保云主持。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保云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发言。大家紧扣会议主题,聚焦六个方面,本着对党负责、对学校发展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目的。

校长方季红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剖析全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整改方向明确,收到了预期效果。她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具备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学校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目标,主动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她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学院党总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压实压紧党建责任,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学院班子成员要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做到不越位、不缺位,努力把各项工作抓得更加有力、更富实效。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本领恐慌”的紧迫感,学校越要发展,越要主动强化学习、增长智慧。要围绕问题抓机制,持续优化工作制度,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开创干事创业的新局面。(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