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工商管理学院承办南通科院“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心理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03-31来源:工商管理学院点击:984

为引导大学生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学习生活环境,积极构建健康和谐的身心秩序,培养阳光性格,3月29日下午,由学工处心理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南通科院“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心理趣味运动会在校田径场顺利举行。学工处副处长陈敏,学工处心理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张玲,学工处心理教育发展中心和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老师,与各学院的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心理趣味运动会。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共设置了三个项目:袋鼠跳、八人九足和珠行万里,每个项目都是对学生们团队合作能力的考验。各学院运动员们意气风发,齐心协力,在操场上挥洒汗水,迎着骄阳肆意奔跑,面对困难毫不畏惧,为学院的荣誉而战。最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

心理趣味运动会是大学生最喜爱的心理活动之一。同学们通过互动合作,激发了参与心理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友谊,创造了快乐,以更加阳光心态和强健体魄,开启青春筑梦新征程。(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