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参加南通市“7+2”农业产业联盟会议

时间:2023-03-31来源:科技与发展处点击:1021

3月28日至29日,南通市“7+2”农业产业联盟座谈会召开,此次会议由联盟总盟主单位中国邮政南通分公司牵头,我校乔启成副校长和科技处负责人邵元健参会。


会前,联盟成员实地参观了无锡阳山水蜜桃基地邮政合作仓项目。会上,“7+2”产业联盟盟主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乔启成代表联盟专家指导组发言,在介绍我校与联盟近两年合作成效的基础上,结合我校人才、技术、培训等三大优势,提出要从为联盟服务和加强联盟交流等两个方面推进与联盟及联盟间的深层次合作。

会后,创新创业联盟杨振华来校与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孙正国院长就人才培养和实习事宜进行了进一步洽谈。(图文/科技产业与发展处)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