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五年制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3-04-13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454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4月13日下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2019级五年制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在明德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韩阳瑞、党总支副书记孙海荣和19级五年制班主任老师及全体19级五年制毕业生参加了实习动员大会。

会上,韩阳瑞从顶岗实习工作要求、毕业论文撰写、实习材料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他要求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勤学好问,注意安全,通过实习环节锻炼提高综合素质,努力完成实习单位安排的任务。

随后,孙海荣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有效保障自身权益不受侵害,顺利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清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明确了就业的目标方向,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园景学院的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