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14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点击:463

412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力行楼S508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会,会议由汪立军副书记主持。

会上,汪立军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前阶段的就业情况,并对全体班主任的就业指导工作提出了要求。班主任们汇报交流了各自班级的就业推进情况和经验做法。

院长姜大庆围绕提高就业率,从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全员参与,形成合力;三是一人一策,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长山要求全体班主任要扛起责任,抓好落实,加强对毕业生的关心关爱和沟通联系,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四不准”规定,指导学生就业时要注意方式方法,与时俱进,合力将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得更好。(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