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3-04-14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点击:422

2023415日是我国的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学习宣传国家安全知识,使广大学生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近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活动。

结合“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的教育主题,各班利用宪法、国家安全法、总体国家安全观等案例素材,引导学生全方位了解国家安全的深刻内涵及重要意义,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班会课上,同学们就当前形势下的国家安全问题积极展开讨论,他们意识到,国家安全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要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与行为,用实际行动来捍卫国家安全。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帮助同学们认清国家安全形势,树立忧患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学生树立“国家安全,你我同责”的意识,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践行者和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