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垃圾分类•青春助力”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出征仪式暨培训大会

时间:2023-07-07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点击:116

630日下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在s601a会议室召开“垃圾分类青春助力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出征仪式暨培训大会。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实践指导老师白晓龙实践指导老师、辅导员杨小嫚,院团委书记朱玛骁骐以及9名实践团成员参与本次活动。会议由朱玛骁骐主持。

会上,白晓龙强调“科院‘绿小环’垃圾分类宣教社会实践小分队”成功入围2023“垃圾分类青春助力”江苏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团队(全省共100支团队),这既是荣耀也是考验。实践团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和重要回信精神,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全民垃圾分类意识,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高质量完成实践任务,以大学生青春之力进一步促进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服务生态文明建设。

杨小嫚对实践团成员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强调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要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色,要与社会观察、志愿服务、专业实践、学院形象推介等有机结合,展现学院风采。

朱玛骁骐从实践策划、实践准备、实践实施、实践总结四个方面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强调实践团成员自觉遵守组织纪律,听从带队老师的指挥和安排,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及时做好活动的宣传、报道和总结等工作。

此次出征仪式暨培训大会的举办,标志着绿小环’垃圾分类宣教社会实践小分队“垃圾分类青春助力暑期社会实践全面启动,期待本次活动为探索实践育人新机制,增加学院的知名度、美誉度,帮助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践行青春使命、在服务社会中彰显人生价值作出新贡献。(图/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