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走进学田街道开展“红色故事润童心”活动

时间:2023-07-07来源:素质教育部点击:68

太阳落在山后面,呵气成霜,杨靖宇将军已经好几天没好有吃东西了……”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社的大学生们走进了学田街道韬奋书吧,开展以大手拉小手为主题的红色故事宣讲系列活动,也拉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社2023年暑期红色故事宣讲的序幕。

在红色故事宣讲过程中,5名大学生宣讲员分别为大家讲述了《西安事变》《平型关大捷》等5个红色故事。大学生们用饱满的热情讲述红色革命故事,带领同小朋友们重温红色记忆,点燃了大家心中的爱国之火

宣讲人计算机3222班张娜同学表示:“在准备这些资料的时候,这些革命先辈的精神深深鼓舞着我,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将这种红色文化牢记在心,将红色基因融入自己的血脉,带动周围人学习红色精神,将红色精神融入青春实践,担起二十一世纪新青年的责任。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理论宣讲团持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多场红色故事宣讲活动,小朋友们在宣讲中学到了知识,大学生们也感到教学相长。该活动也是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宣讲团成员还将利用暑假奔赴各地,继续深入社区、走进学校,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让红色故事深入人心。(图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