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22-10-05来源:宣传部点击:2729

104上午我校隆重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校领导赵玉峰、方季红、汪锋、王建、周昶、乔启成、张跃群杨献娟、丁建华和军训团总指挥徐宏明同志出席大会学校军训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全体2021级学生和班主任老师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汪锋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校党委书记赵玉峰作军训动员讲话,对全体参训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端正态度、积极投入。希望同学们努力克服怕苦、怕累的畏难情绪,树立提升自身素质、强化国防观念的正确目标,端正态度,积极参训,把军训当做一次锻炼个人意志的好时机,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军训中。二是要严明纪律、听从指挥。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行动上都要以军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服务国防、保家卫国的信念武装自己,尊敬教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勇敢顽强,坚持到底,用艰苦的磨练和辛勤的汗水换取军训的丰硕成果。三是要团结合作、互帮互助。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互帮互助的团队意识以高度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这次军训,在军训中感悟“团结就是力量”,践行“小我”融入“大我”。

大会校长方季红宣读军训命令,并向军训团授军训团团旗。

学校党委书记赵玉峰作军训动员讲话

校长方季红宣读军训命令并授军训团团旗

学员代表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赵志强同学和教官代表范逸凡先后发言。(文/学工处、图/宣传部)

学员代表赵志强同学发言

教官代表范逸凡发言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