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举行2016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6-09-21来源:人员机构点击:3327
 

921日上午,我校2016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南通崇川区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亚洲、校领导柯晓扬、顾卫兵、王彤俊、汪水明、王建、戴陈,和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王彤俊主持。

大会在庄重的升国旗仪式中正式开始。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军训团政委柯晓扬到会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及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对参加军训的全体新生表示欢迎和问候,对各位军训教官表示感谢。她强调,军训时大学生活的第一门课,是培养学生学习军队优良传统,磨练学生意志、提高修养和增强体质的实践课堂。柯晓扬希望新生们要重点培养自己的“三个意识”,就是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保家卫国的国防意识;锤炼自己,牢固树立互帮互助的团队意识;奋发进取,牢固树立勇攀高峰的争先意识。

大会上,副校长顾卫兵向军训团授旗。副校长、军训团团长汪水明宣读了《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16级学生军训命令。南通崇川区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亚洲到会讲话,他要求教官关心学生、严格实训,勉励学生认真参训、增强国防意识和本领。

军训学院代表园艺3161班邓群嵩、教官代表王子雷先后发言。(人武部)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军训团政委柯晓扬到会讲话

南通崇川区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亚洲讲话

副校长顾卫兵向军训团授旗

副校长王彤俊主持大会

副校长、军训团团长汪水明宣读军训命令

学员代表发言

教官代表发言

升国旗仪式

大会现场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