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红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1-09-09 点击数:4647

苏州红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苏净集团所属从事环保产业的专业公司。公司主要经营业务:工业废水、市政污水治理,工业废气与烟尘治理,工业纯水及超纯水制备,环保设备制造,环保设施托管运营等。 

    公司注重创新与研发,与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巢湖学院等知名高校开展校企合作,积极探索节能环保领域前沿技术,公司共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1项,另有发明专利3项进入实际审查阶段,先后通过“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在污水治理技术方面,公司拥有上流式厌氧污泥床(UASB)反应器技术、MBR膜生物反应器技术、多级高效微电解技术、高浓度难降解废水处理技术、高浓废水化能自给型循环再生技术、含氮废水零排放技术等。擅长化工、制药、印染等高浓度难降解废水的处理。
    公司拥有一支知识结构全面、年龄结构合理的人才队伍。公司作风严谨务实,设有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的工程实验室,可完成各类分析检测和工程小试,为最终处理方案的确定提供有力的保障。 

    公司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扬“高效、创新、诚信、务实”的企业精神,为广大客户建设了大量的精品工程,其中承接省级重点项目污水处理工程2项,逐渐成长为充满活力的“污水净化及资源化回收领域”技术创新和工程整体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提供商。

一.项目经理
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环境工程或排水相关专业
3.能独立完成方案,施工图纸设计;能指挥工程施工,工艺调试
4.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强,能与业主充分交流沟通
5.工作经验3年以上
6.能适应出差、提供住宿、出差补贴
7.月薪:10K----15K

工程师
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环境工程或排水相关专业
3.会设计施工图纸;会工艺调试
4.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强,能与业主交流沟通
5.能适应出差、提供住宿、出差补贴
6.实习月薪:4.5K----5.5K,转正7k~9k
7.应届毕业生亦可

 

污水调试专员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 能看懂施工图纸,能独立完成验收资料编辑;能指挥工程施工,工艺调试
3. 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强,能与业主充分交流沟通
4. 能适应出差、提供住宿、出差补贴
5.应届毕业生亦可
6.实习月薪:3.5k---4.5k,转正6.5k~8.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