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准则》《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7浏览次数:6506

        3月23日下午,机电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准则》、《条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机电系党总支副书记刘长山主持,机电系全体党员参加。

        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实践,为全面从严治党树立了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专题学习会上,刘长山副书记结合具体案例,逐条解读了《准则》和《条例》的相关规定,并对最新修改部分进行了重点分析,并要求每位党员对《准则》和《条例》认真学习,深刻体会,领会透彻,入脑入心,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行动将新修订的这两部党内法规化为自身行为准绳和行动自觉,以期更好地投入系部教育教学工作。

        最后,机电系党总支书记刘勇兰给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每一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并做好相关学习笔记,深入领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强化党规意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按党规严格执行,不存侥幸,严格自律,遵守他律,坚决做到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知纪、明纪、守纪,做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模范;三、要以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为抓手,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形成各级党员同志严格守纪、实干担当、比学赶超,推动系部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的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