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者:曹洁洁发布时间:2022-04-03浏览次数:3219

43日下午,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政治学习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刘志刚主持会议

此次线上政治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刘志刚、院长邹栋林领学,先后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习近平《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 共同建设伟大祖国 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五部分内容。

党总支书记刘志刚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体教职员工要落实好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精神和要求同时要求大家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疫情防控和理论学习双轨并行”,学习、工作两不误。

(文/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