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曹洁洁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2998

4月14日下午,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电话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精神,对科研项目、教学管理、学生工作进行了最新部署。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志刚主持。

院长邹栋林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传达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大家保持速战速决的勇气和打好持久战的心理准备。邹院长还对教学科研项目提出了要求,鼓励大家积极申报。

副院长石启军传达了学校《关于补考工作安排和教学进程调整的通知》,对补考、教学进程以及毕业论文等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做好安排,要求各专业老师严格落实学校相关要求,统筹相关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张乐春总结了近期校内外值班人员的工作表现,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院里涌现出了一批敢担当、讲奉献的先锋力量,勉励各位老师立足本职、守土尽责,就是为对战“疫”最大的贡献。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志刚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认真贯彻学习各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第二,行动上要果断迅速。要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作为。第三,落实上要坚决到位。要压实各自的分管责任、个人责任。第四,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两不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学生管理等工作都要同步推进。

(文/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