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5·10”思廉日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曹洁洁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5635

       5月10日,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线上开展了“5·10”思廉日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志刚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刚、院长邹栋林、党总支副书记张乐春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节选以及《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2年)》等内容。随后,各支部书记逐一分享了个人廉政格言警句并做了简单阐述。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刚以《紧绷纪律之弦  筑牢自律之堤》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刘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自觉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始终把纪律规矩刻印于心、落实于行,真正把心思凝聚在干事创业,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线上开展了“5·10”思廉日专题学习活动

《紧绷纪律之弦 筑牢自律之堤》党课

(图文\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