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曹洁洁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308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1116日下午,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志刚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一书。刘书记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使命任务。汽车教研室主任顾若波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围绕党员同志要忠于党和人民,彰显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了发言。

学院邹栋林院长以《持续增强廉政意识,争当廉洁从教表率》为题,从“高校教师廉洁从教的重要性”、“高校教师廉洁从教的现状”、“高校教师如何廉洁从教”等三个方面给与会教师上了一堂的党课。邹院长希望全体教师要从廉洁自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我约束、自我警示,提高“思廉、践廉”自觉性,共同维护教师廉洁奉献的师德操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