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刘志刚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380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提高党建工作能力,5月10日,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力行楼E306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志刚主持。

刘志刚带领全体与会同志逐条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文件,从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于党员的管理问题、党建活动的组织问题、相关资料的保存问题等相关要求作了进一步强调。

刘志刚指出,各支部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党建知识学习,才能更好全面落实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才能进一步深入实施学校“融合党建五心工程”和“内涵提升五大工程”,才能不断增强党建工作能力水平,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

参会的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表示,将及时梳理培训内容,以学促干,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办法,努力提升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图文/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