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刘志刚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3229

6月7日下午,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力行楼E30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刚、副院长石启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石启军对学期末教学和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对2024届毕业学生论文指导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任课教师要规范开展期末考试工作,保障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做好学生毕业论文的指导、督促工作。

刘志刚对全体教职工提出点要求,一是规范新媒体平台、网络工作群管理进一步做好清理工作。二是注重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规范自身言行,做到为人师表做好学期末各项工作。三是做好毕业生离工作,落实好毕业教育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四是持续推进安全教育工作,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守护学院安全防线。(图/文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