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刘志刚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3455

6月14日下午,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力行楼E306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刚、院长邹栋林、党总支副书记张乐春、副院长石启军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上对学期末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顶岗实习工作、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张乐春主持。

张乐春对五月份各班级宿舍管理、安全教育、就业工作等数据进行了通报,提出学院和班级层面安全教育工作的具体方法举措,强调了就业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四不准”和“三不得”原则,最后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邹栋林对顶岗实习工作和毕业班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强调顶岗实习是教学必须环节,各班级要加强宣传教育和帮扶,促进学生尽快落实顶岗实习岗位;做好毕业生工作,秉持学生为本的理念,督促学生尽早完成毕业相关准备,帮助学生顺利毕业。

刘志刚对全体班主任提出点希望,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开好最后一堂班会课,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二是加强学风教育,做实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加强过程管理,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为提高学生毕业率创造环境条件。三是加强安全防范,正值期末、实习生离校、毕业生离校等节点,全体班主任要全力守好安全线,做好心理困难、毕业困难、就业困难等学生的帮扶工作。(图/文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