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电梯工程技术专业获批南通市校企双元育人示范项目

发布者:沈晶晶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898

近日,南通市教育局印发《关于公布南通市职业院校校企双元育人示范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通教职高函2023]29),我校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电梯工程技术专业校企双元育人示范项目学校推荐、专家评审,被南通市教育局评为南通市职业院校“校企双元育人示范项目”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形成产教良性互动、校企优势互补的发展格局。将进一步加强校企课程开发、人才培养方案共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开展产品研发、科技攻关、课题研究等项目;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和实践能力,不断提升校企双元育人成效,着力培养适应社会全方位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南通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图/文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