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赴南通进鲜港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沈晶晶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897

3月4日,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晶晶、党总支副书记石启军赴南通进鲜港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学院领导与南通进鲜港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度座谈交流。沈晶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建设成果,并进一步了解公司在应届生人才中招聘管培生计划、招募实习生计划等。

南通进鲜港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小霞对机电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企业的用人需求与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匹配,希望双方加强交流,进一步推进合作。同时,也对企业的发展前景、员工福利待遇及招聘要求等毕业生关心关注的信息进行了介绍。

经过交流,双方就在校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学生职业能力提升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图\文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