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赴江苏新港船舶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沈晶晶发布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982

3月8日,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赴江苏新港船舶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晶晶、副书记石启军参加了此次洽谈对接。

江苏新港船舶机械有限公司宋荣平介绍了船舶行业现状、公司发展历程、公司管理运营模式及公司主要产品内容并带领考察了公司的管卡管支架生产车间、支架焊接系列产品生产线沈晶晶从学院的组织机构、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发展、特色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围绕行业发展现状、企业工作机制、企业招聘需求、就业实践活动等方面企业进行了深度探讨,并在专业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等方面达成共识。

本次访企拓岗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实现了以“访”促“拓”,搭建人才供需服务平台,为学院专业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图\文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