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在线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沈晶晶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502

全面落实江苏省在线安全教育活动的文件通知,进一步深化我院安全教育宣传,提升师生安全意识。3月27日,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于明德楼报告厅开展江苏省在线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我校安全保卫处处长刘长山、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副书记石启军、辅导员顾云娇、学院学生会成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入团积极分子代表、班级学生代表等参加本次活动

刘长山从宿舍用电安全、学校电动车充电安全等维度对我院学生开展知识普及,并作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规范自我行为,提升安全防范意识、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石启军强调安全无小事,每个人都应该树立安全意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最后,石启军对本次安全教育系列直播活动时间安排做出部署,并与学生一同观看第一课:消防安全。

校园安全是学校开展育人工作的底线,为切实筑牢学校安全防线,学院将在面向全体师生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演练的基础上,联动家长,形成家校安全工作合力,全方位保障校园安全。(图/文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