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发布者:钱潇吟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2176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中心苏教指通【2022】6号文件要求近期对2023年毕业的学生进行学历图像采集,本次本省图像采集将继续采取手机软件拍摄的方式进行。(具体拍摄软件及拍摄流程会发给学生)。
    根据此通知请20级三年制,18级五年制相关班级作好准备,于规定的时间登录江苏图采小程序进行拍摄,本次采集的照片将用于毕业证书和就业推荐表的制作。现将相关要求与安排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安排一名老师负责此次本院的图像采集工作,由于拍摄周期较短,请各院尽快确认负责人,安排好负责人后请负责人与教务处陈阿梦老师对接;
    2、图像信息采集时间:2022年3月18日至2022年3月27日
地点:各学院根据本院实际情况安排
    3、费用:15元/人,由学生手机拍摄上传后手机端自行缴费,基本规格为2寸/6张,照片制作完成后学生可在手机端下载电子版照片;
    4、学生采集完照片后,由教务处审核,拍摄不符合要求的学生照片将会被重置,重置后学生再次进行拍摄,请注意一定不要进行照片翻拍,否则账号将会被锁定。
    5、另将20级三年制(包含20级社招生,20级留学生)及18级五年制的学生图像采集信息核对表发给大家,请各二级学院通知班主任老师督促学生认真核对表上的各项信息,鉴于近期疫情部分学生未返校,请班主任联系学生核对后,于核对表上签字,本次核对是针对教育部学历注册的要求进行的,如果信息错误或漏报的,将直接影响该生的正常毕业。请各二级学院将表格收齐后务必于3月23日5点前交教务处S313。谢谢配合!


                                           
                                                                                                                                       教务处
                                                                                                                                    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