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315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力行楼E506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考核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陈林琳、副院长邓荣、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林琳主持,旨在明确教学质量考核的目标、要求和方向,确保学院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会上,陈林琳首先强调了教学质量考核的重要意义。她指出,教学质量考核不仅是衡量教师教学效果的重要标尺,更是推动学院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环节。通过科学、公正、全面的考核,可以激励教师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而推动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随后,与会人员就教学质量考核方案的具体细节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考核方案应该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同时,大家还就考核标准、考核方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陈林琳表示,学院将充分吸纳各位老师的宝贵意见,对教学质量考核方案进行进一步的细化和完善。她强调,教学质量考核工作要坚持以教师为本、以学生为中心的原则,确保考核工作的公正性、公平性和有效性。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共同为提高教学质量、培养优秀人才而不懈努力。(图文/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