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信息研究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6-26   动态浏览次数:7083

     南通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自2004年成立之初即致力于农业信息技术的研究和应用。2008年成立“南通农业信息技术研究所”,主要研究方向为:(1)基于.NET  /J2EE  技术和开源技术的多媒体智能化农业数据库应用系统、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系统的研究、开发与推广;(2)信息安全技术及其在农业信息网络中的研究、应用与推广;(3)面向“三农”的数字化学习技术的应用研究。
     该平台的成员15名,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部分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教师,同时吸纳校外企事业单位的软件技术专家参与,其中副教授6名,硕士以上研究生19名。他们均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主持人及部分平台成员已在WEB数据库系统开发、数据挖掘技术、开源软件应用、网络安全以及数字化学习等领域具有较深入的研究和应用,目前平台成员共在省级以上学术期刊、会议论文集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10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