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邵典  发布时间:2021-05-13   动态浏览次数:6884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化党员教育,512日,数字艺术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在无锡荡口教育基地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活动。

在人民艺术家王莘纪念馆,大家参观学习了王莘的生平事迹,王老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70年来为党呕心沥血的创作历程以及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崇高精神,深深感染和激励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们,使大家深受教育。在纪念馆大厅,大家情不自禁地唱起王莘先生创作的《歌唱祖国》,用慷慨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愿。随后,大家还参观了江苏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华氏义庄,学习了华氏家族的家训家风,领略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德、廉、善、义”的精神内涵。

大家纷纷表示,光辉的历史,值得我们永远铭记,伟大的精神,激励我们不断前行,要传承好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以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