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发布人:邵典  发布时间:2022-06-18   动态浏览次数:4529

617日上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长山、副书记汪立军和全体辅导员在力行楼S508会议室参加会议,其余毕业班班主任线上参会。会议由汪立军副书记主持。

会上,汪立军结合学院实际,对我院的学生毕业工作做了安排。他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按照学校学院各项工作要求,规范、稳定、有序做好学生毕业的相关工作,同时,加强毕业生诚信、感恩等教育,使毕业生满怀感恩之心圆满结束大学生活。此外,他还要求学院学工管理人员要密切配合,提供有力保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创造条件、克服困难、简化流程,为毕业生提供优质、暖心、细致的服务,积极做好各项毕业生离校工作。

最后,刘长山对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班主任是本班的第一责任人,务必站好最后一班岗;二是要及时关心、关注本班毕业生身心健康状况和舆情;三是要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四是做好毕业季的廉洁工作。(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