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人:刘长山  发布时间:2023-10-20   动态浏览次数:1988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018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立德楼报告厅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会议特邀学校关工委副主任陈广德老校长为同学们作报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报告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荣主持报告会。

会上,陈广德首先从党的历史、性质、宗旨以及党领导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入党启蒙教育,他叮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高本领,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他还结合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大家分享了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和真挚感情,鼓励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建琴从党员发展程序、撰写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等方面给新同学们做了详细辅导。最后,邓荣作了总结讲话,并向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和期望。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帮助新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更坚定了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