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关工委举办政治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人:刘长山  发布时间:2023-10-30   动态浏览次数:539

近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关工委在明德楼报告厅举办政治理论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由校关工委副主任陈国钧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邓荣主持,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聆听了讲座。

陈国钧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围绕“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有哪些”、“如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三大方面进行讲解,引导同学们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与决心。他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精彩的事例详细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本质要求,并就“如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政治理论宣讲是我院切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迈出的坚实一步。我院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