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座谈会暨爱心礼包发放仪式
发布人:刘长山  发布时间:2023-11-09   动态浏览次数:1802

118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关工委在力行楼E506会议室举办学生座谈会暨爱心礼包发放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邓荣,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汪立军,学院关工委秘书、心理辅导员张苗以及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首先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在职业发展上的困惑。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两位领导逐一回复,汪立军希望大家要树立学习目标,根据自身情况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同时处理好人际关系,与同学、舍友和睦相处。邓荣则从专业基础课学习、专业技能训练、参加技能竞赛、大学课余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辅导。接着,邓荣介绍了校关工委“爱心礼包”发放的初衷和资金来源,并与汪立军一起向学院20名受资助学生代表赠送了爱心礼包。最后,汪立军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自强不息,乐观面对生活;二是要勤奋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三是要学会感恩,报答回馈社会。

此次座谈会为受资助学生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与会学生对学院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不辜负国家的资助和学校的培养,努力回报社会,报效国家。(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