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刘长山  发布时间:2023-12-19   动态浏览次数:132

1218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力行楼E506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邓荣,关工委副主任汪立军,关工委秘书张苗以及部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邓荣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实际问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邓荣一一给予答复。他鼓励同学们要重视学习,认真复习备考。他还表示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最后,汪立军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团结友爱,与同学搞好关系,珍惜身边同学,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二是要学会感恩,感谢学校提供的学习机会和条件;三是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自觉维护班级良好的学风。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少数民族学生与学院领导和老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解决了学生们“急难愁盼”问题,也使学生们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与重视。今后,我院将继续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努力解决好学生最关心的问题,帮助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